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竹枝

敢为人先,追求卓越,武汉精神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想取胜,就一招:先发制人  

2011-12-28 10:23:22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要想取胜,就一招:先发制人 - 富贵竹 - 富贵竹

富贵竹的博客: http://soufu8.blog.163.com 欢迎来访

上次那顿海鲜嘛也没真真吃到,就算过了一回嘴瘾。后来喝了一碗粥,没别的就想休息,表哥问了我不想回去,就跟他们一起混。没想到,又长大见识啦!

出了酒楼,他们去宾馆开了一间房,男士要玩牌,那3个女人就出去了,干什么我不知道,因为进屋后,我找了一张最靠里边的床躺下啦。真舒服!我属于那种,头一沾枕头就能睡觉的主。大约过了40多分钟,俺养好了精神,年青就是好。起来也没事,就坐到桌子边看那几个男人们玩牌。话说俺在上大学的时候,还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打牌比赛,双升级,二人一组获得了第一名。可就这水平,开始的时候愣没看清楚那帮哥们在玩什么。后面才明白,他们和俺们那时太不一样,我们是玩开心,他们是玩真金白银!叫做砸金花!再往后瞅,又明白了一些,他们不是玩牌,是玩银子,玩开心!那些个钱一会在这个人手里,一会又到了另外一个人那边,倒来倒去,也有上W的量。我开始还跟着激动,后来也无所谓了,也不是我的,瞎操心。

这时边上一位提出了一个建议,说我太闲情逸致了,做点事,干什么?帮忙数钱,当然不能白干,按1%计算手续费,大家都同意。我是心花怒放,心里打个小九九,按1W为基础,就是100元,况且他们来回的倒,夜收1000不为多!想我在国企辛苦干一个月才发128元,还算好的,钱真有捡的,反正他们也是玩。想到那1000,当时的我就两眼闪闪发光,满脸发热。

    这会,我瞄了一眼表哥,他不吱声。这不合适吗?他看大家都瞅着他,就说让我去看电视。我虽然觉得太可惜了这赚钱的机会,也不能反对,老老实实站了起来,还是睡觉去。

    还没坐下,突然听到那边一阵喧哗,有二个人忙不跌的在向表哥说:“对不起!真的对不起!我说错话啦!”然后就有人在低声解释,我赶紧竖起耳朵,什么秘密不能让我听见?断断续续几个字,我就明白是咋回事了。果然与我有关,原来那些人是想送个好处给我讨好表哥,人没同意,表哥说不想让我学坏,那边有一个就说那么关心,是不是表妹是假情人是真。这样俺表哥还不得立马翻脸!

    那人也真蠢,就是你确定真是这样的也不能说,何况还不是,对不对!我看出来了,自己在这里不合适,回去也不行,没有车,只能与他们一起走。那怎么办,去外面也不熟悉。找那些女人去。我过去问表哥她们在哪,他看我一眼,说还是不要去的好。那伙人中的老大说话了:“你就让她去吧,不会有大事,在这里她太闷。”有人打了一个电话,来了一位陈姐是老大的原配。我就跟着她一起出去了,另一翻天地正在等着俺。

    陈姐领着俺一路就到了一所金碧辉煌的地方,还有音乐,是舞厅!这我不怕,上大学的时候每星期都有,跳得不好,也不会踩人的脚。不过,她们都是女人,没有男伴,怎么跳?我就这毛病,瞎操心!

    进门口,看到两边坐满了美女,浓妆艳抹的,都非常青春。陈姐问我:“你要不要一个?”当时就把我吓傻了!要她们干什么?我又不是那啥!陈姐看出了我是真不懂,一边走一边解释,那些都是“小姐”,可以陪咱们玩。我的天,只听说过男人找小姐,还有女人找的?我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,嘛也不懂!

    进去找到了那二位姐姐,可旁边不但另外有一个女的还有一个男的!按陈姐的说法,本来全要男伴的,没有。后来她们都去运动了,就我一个人坐在那里,真有点进了妖界的感觉,终于知道为什么表哥反对让我过来了。也不晓得过了多久,老大的司机过来了,她们都在舞池,他让我转告一会上楼,要回家啦,临走的时候他瞅了一眼那边。没想到就这一眼,带出了一件大事。

    我们休息一会要走了,陈姐给了那些人小费每人100,以前在电影上看到过,外国人给小费,现实生活中还是第一次。上了楼,老大一脸的绿色,输钱也不能这样,太没肚量吧。

    只听他喊了一声陈姐留下,表哥让我跟着去了大厅,其他人也全都下来了。怎么回事?原来是那个小司机告诉老大,陈姐请了一个男人陪同,打翻了醋坛子。这一下,陈姐要受苦了,会不会被揍?这些人没一个去说的,表哥只笑不出声。没过多久,那二位下来了,妇女在前,扬眉吐气的样,男的低头在后面跟着。到底谁狂扁了谁?

    我是超佩服陈姐姐,非拉着她上了表哥的车。请教一下,诚心诚意的请教,怎么样会这样?她面带微笑的说道:“这老婆和老公过招,要想取胜,就一招:先发制人。”怎么先发制人?“就是在他开口声讨你的不是之前,你要先很很的痛说他的不是,使他底气不足,最后要达到,让他觉得都是他的错,是他对不起你,就收兵。”“举今天的例子说详细一点行不”?今天真是她理亏,怎么翻身的?

    “今天一关上门,我就开始炮轰:你一天到晚的都干了什么,除了赌钱还是赌钱,过着这没白天没黑夜的日子,什么时候陪我和孩子出去过?BLBLBLBL”原来是这样。想陈姐也是50来岁农村出来的女人,老公从一个农民到过亿的资产,家里这杆红旗一直没倒。真是女人要想拥有幸福的家庭,不但要会生活,更要有超群的智慧!

富贵竹的博客: http://soufu8.blog.163.com 欢迎来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